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知乎宣布用户数破2.2亿 同比增长102%

2018-12-13 19:07:2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2月13日消息,知乎官方今日宣布,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用户数破 2.2 亿,同比增长 102%,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此外,知乎问题数超过 3000 万,回答数超过 1.3 亿。今年 5 月的盐 Club 活动上,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这相当于,半年时间回答数增长 3000 万。

据悉,目前知乎用户群体广泛分布在一、二、三线城市等不同地域,并有着多元的画像,处在不同年龄层和不同职业。

今年8月,知乎宣布已经完成2.7亿美元E轮融资,将加速全民知识内容平台的建设,加大在AI技术、内容生态、知识服务和商业化等多个维度的投入。(周小白)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