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科创板首批上会企业出炉:三赶考两海归

科创板首批上会企业出炉:三赶考两海归
2019-05-29 17:51:26 TechWeb.com.cn

【TechWeb】据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告显示,有3家企业已完成多轮审核问询的回复和披露,进入审议阶段,意味着创板上市委审议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科创板正式开板也越来越近。

科创板上市委将于6月5日召开第1次审议会议,审议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芯生物”)、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集科技”)、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准科技”)等3家企业发行上市申请。

据悉,这三家企业中有两家企业的董事长为美国国籍,一家企业董事长为中国国籍。微芯生物董事长鲁先平为美国国籍,安集科技董事长Shumin Wang为美国国籍,天准科技董事长徐一华为中国国籍。其中,微芯生物主要从事小分子创新药研究;天准科技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安集科技为集成电路上游企业。三家公司都是属于“硬科技”公司,从事的产品和服务的方向,也都是国内相对薄弱的产业。另外,这3家首批亮相上市委审议会议的企业,都不是最早第一批获受理的。也有分析人士指出,认为这并不是上交所科创板审核中心故意挑选,只是审核流程先走完了。

有券商人士透露,通关测试或将于6月初进行,通关测试若顺利进行,就意味着上交所关于科创板的交易系统已全部准备就绪。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