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孙正义欲以160亿美元收购WeWork多数股份 但软银投资者表示反对

2018-12-21 09:18:0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软银计划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WeWork多数股份,而该公司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也支持这笔潜在的交易。但由于担心这家公司估值过高且其在经济低迷时期存在潜在风险,这笔交易被投资者否决了。

孙正义欲以160亿美元收购WeWork多数股份 但软银投资者表示反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对软银的此次收购也表示质疑,这两家主权财富基金是软银1000亿美元愿景基金的主要支持者。

如果交易要继续进行,孙正义现在将不得不寻找其他方式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他继续向WeWork投入资金的尝试,让人想起了他对已成为行业巨头的小型企业所做的投资,这些公司包括Uber和阿里巴巴。

据报道,这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WeWork和软银都希望这笔交易能按计划在明年年初进行。

到目前为止,软银已经向WeWork承诺了84亿美元,其中包括上个月宣布的30亿美元资金,当时它对WeWork的估值为45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孙正义最新的投资计划将使软银对WeWork的估值达到360亿美元,软银及其附属公司对WeWork的总投资也将达到240亿美元。(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