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波音建议全球停飞737 MAX客机

2019-03-14 17:17:19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IT之家3月14日消息 当地时间3月13日,波音美国官网发布最新公告,称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及其客户协商后,波音公司支持暂停737 MAX的运营行动。

波音在美国官网表示,

2019年3月13日 - 波音公司继续对737 MAX的安全性充满信心。然而,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以及全球航空当局及其客户协商后,波音公司已经决定 - 出于谨慎和公众对飞机的安全飞行的担心 - 建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暂时停止全球371架737 MAX飞机的运营。

“我们代表整个波音团队,向在这两起悲惨事故中丧生的家人和亲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波音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董事长Dennis Muilenburg说。

“我们非常谨慎地支持这一积极主动的步骤。只要我们建造飞机,安全就是波音的核心价值;它永远都是。我们公司和行业没有更优先的事项。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与调查人员合作,了解事故原因,部署安全增强措施,并确保不再发生这种情况。”

波音提出这一建议并支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决定

根据最新消息,加拿大已决定禁飞波音737MAX-8。

美国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于官网发布关于737 MAX运营的声明称,对737 MAX的安全性有足够自信,没有新的指南。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之前表示,继续评估波音737 MAX客机,未发现系统性能问题。

此前受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影响,欧洲航空安全局3月12日宣布,对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实施欧洲禁飞令。英国、法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及印度等已先后禁止该型号飞机进入空域。

欧洲航空安全局在声明中表示,从当天晚上7点起,将暂停欧洲所有涉及波音737MAX-8和波音737MAX-9的飞行任务,同时也不允许任何由第三方运营的这两款机型飞越欧洲领空。欧洲航空安全局强调“禁飞属于预防措施,希望确保所有乘客安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