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地方楼市调控不力将被问责 住建部要求“三稳”落到实处

2018-08-10 14:53:37    滨海时报  参与评论()人

距离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仅过去7天,8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对参会各城市未来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济南、武汉、成都、郑州等城市政府及所在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方面,各地要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和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加强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另一方面,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各地要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系统分析当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