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上海堡垒》改编电影发布 QQ阅读披露作者江南心声

《上海堡垒》改编电影发布 QQ阅读披露作者江南心声
2019-06-18 17:09:56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日前,电影《上海堡垒》正式发布,导演滕华涛,原著作者、编剧之一江南,领衔主演鹿晗、舒淇等电影主创团队同时亮相,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QQ阅读独家拥有原著电子版版权。

《上海堡垒》讲述了外星文明进攻地球,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都成为反击外星文明攻击的堡垒,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由鹿晗主演的男主角江洋,追随舒淇饰演的女指挥官林澜,进入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随着外星势力不断发动猛烈袭击,一群心怀热血的年轻人,带着信念与责任,在上海坚守人类最后的战场。

《上海堡垒》改编电影发布 QQ阅读披露作者江南心声

江南回忆起自己2006年开始创作小说《上海堡垒》时还居住在上海,而之所以把故事中的末日孤城设在上海,一方面是对上海很熟悉,另一方面上海作为国际大都会,是一个集聚了很多人的情感和故事、功能很丰富的场景。

江南认为,《上海堡垒》的电影改编是中国科幻电影的又一次尝试,也是对小说原著生命力的重新唤醒。除此之外,江南也表示会保持QQ阅读平台内《龙族V》作品的更新,希望QQ阅读的读者多多关注其后续的作品。

资料显示,江南代表作有《上海堡垒》、《九州缥缈录》和《龙族》等。QQ阅读于2018年5月独家引入《上海堡垒》小说电子版,自引入以来,该部小说长期保持QQ阅读出版类作品畅销榜TOP50。

《上海堡垒》改编电影发布 QQ阅读披露作者江南心声

鹿晗在谈及影片时表示,对《上海堡垒》原著小说的“热血”和“燃”印象深刻,他也直言非常喜欢江洋这个人物,并觉得自己和江洋在某些方面也十分相像。

截至目前,QQ阅读已覆盖了包括唐家三少、猫腻、辰东、丁墨等网络原创顶尖作家在内的770万名作家创作的1000余万部网文作品,以及苏童、刘震云、麦家、江南、三毛、东野圭吾、J·K·罗琳等海内外知名作家的出版物电子书,内容品类多达200多种。

据悉,《上海堡垒》改编电影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