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将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胡晓明接任

2019-03-06 09:13:49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将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胡晓明接任

蓝鲸TMT频道3月5日讯,近日,网商银行召开董事会,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将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由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升任网商银行行长。按照规定,上述安排还需报监管部门批准同意后方可正式公布。

此外,有可靠消息称,现任网商银行行长黄浩将在蚂蚁金服体系内担任更重要的职位。

网商银行是中国第一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由蚂蚁金服发起成立,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据了解,在井贤栋的带领下,蚂蚁金服去年完成了140亿美元融资,旗下支付宝App的全球用户数超过10亿。

今年3月1日,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在透露,目前,已与超过400家金融机构实现合作,服务超过1500万家小微企业。

金晓龙拥有丰富的银行从业和小企业服务经验,公开资料显示,他曾任平安银行小企业金融事业部/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现金管理部总经理,深圳发展银行现金管理部总经理等职,2017年3月加盟网商银行担任副行长。

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将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胡晓明接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