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丁磊:今年网易会花更多时间在教育上

2019-03-06 09:12:3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5日消息,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表示,教育是今年网易的重点项目,将花更多时间在教育上。

丁磊:今年网易会花更多时间在教育上

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青少年沉迷手机的原因,在他看来,家长和社会对此都需要反思。家长因为懒,把手机扔给小孩之后,就去解放自己了,这样是不行的。而社会应该提供更多可供青少年玩乐的场所。

丁磊认为,青少年可以适当玩手机,但我们应该提供好的内容,即便刷手机也要关注好的内容,寓教于乐。“我就很喜欢刷一些短视频里的冷知识,与历史、科技相关的冷知识。”

据了解,目前国内游戏市场的两大巨头网易、腾讯都已经上线了针对未成年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并严格实行实名制。

1月16日,网易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月起,将在15款热门手游产品中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并同步升级“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家长可进入该平台查询自己子女游戏账号的游戏信息和充值行为,甚至可以禁止子女账号游玩。

公告中提及的15款手游基本涵盖了网易旗下核心游戏产品,包括《梦幻西游》、《大话西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等手游,以及《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等端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