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今年春节档票房累计超58亿元 《流浪地球》破20亿

2019-02-12 11:26:19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IT之家2月11日消息2月10日,2019年电影春节档落下了帷幕。根据阿里影业旗下一站式宣发平台灯塔提供的数据,本次春节档累计产出综合票房超58亿元,同比上升不到1%;场次289万场,同比增长23%。

今年春节档票房累计超58亿元 《流浪地球》破20亿

截至10日晚9时许,春节档票房冠军《流浪地球》获得了20亿元的成绩,同比2018年春节档冠军《唐人街探案2》的19.1亿元增长了5%。《流浪地球》在大年初三首夺票房日冠,随后累计票房逐个超越此前预测中的前三甲《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和《疯狂的外星人》最终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被评价为“开启了国产科幻元年”。

从灯塔专业版的数据来看,整个春节档购票的线上化率达到了历史新高的91%。另外,对于春节档的另外几部影片,观影人群则呈现出了不同程度偏好。例如,男性用户占比最高的影片是《新喜剧之王》,比例为52%,而《小猪佩奇过大年》则备受女性喜爱,占比达到了65%;在年龄分布上,“00后”更喜欢《新喜剧之王》,占比为8%,而“70后”们则更偏好《神探蒲松龄》,观影占比达到了1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