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拼多多回应领取无门槛券Bug:有黑灰产团伙不正当牟利

2019-01-21 09:43:05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拼多多回应领取无门槛券Bug:有黑灰产团伙不正当牟利

蓝鲸TMT频道1月20日讯,拼多多方面针对今日凌晨平台出现的大Bug,对蓝鲸TMT记者做出回应,拼多多方面回应称,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拼多多方面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今日凌晨,拼多多被曝出现重大Bug,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且用户领取无任何限制。发现漏洞人员将该Bug扩散,引发大批用户跟进。有消息称,仅一个晚上,拼多多或损失200多亿,用户多数选择话费充值。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这种100元无门槛券全场通用(特殊商品除外),有效期一年。根据最新进展显示,拼多多已在9点左右把领券方式全部下架,之前领到未使用的优惠券也全部下架。

拼多多回应领取无门槛券Bug:有黑灰产团伙不正当牟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