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乐视网首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2018-09-20 09:11:56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乐视网首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蓝鲸TMT频道9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公告,称其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乐视网首次作出类似公告。

乐视网称,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部分公司所涉及案件为未按期支付市场推广费,共计 400万元人民币,另涉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软件开发服务费本金加违约金337万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乐视移动此前皆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

乐视网提示目前上市公司资金极度紧张,截止目前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有效解除。公司存在因资金匮乏而无法及时按协议约定支付费用,进而造成违约的风险。

乐视网首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