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发布,京东方A连续两日涨停

2019-02-26 17:41:1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京东方A今日午后再度拉升涨停,连续两日涨停,目前成交额超130亿元,换手率近9%。同为柔性电子概念的领益智造、飞天诚信、宜安科技、香山股份等也纷纷涨停。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发布,京东方A连续两日涨停

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2019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定价2299欧元。该款手机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翻折后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有媒体报道称,上述5G商用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京东方供应的OLED面板。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发布,京东方A连续两日涨停

国信证券指出,随着LCD面板行业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大陆面板厂商将以全面崛起之姿迈向新周期。伴随着行业的回暖,面板厂商的盈利能力将会逐步改善,虽然当前面板行业公司估值已经大幅修复,但考虑随着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带来的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以及国内OLED即将迈过供货瓶颈期,目前面板行业龙头公司依然有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