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毒APP被曝涉嫌售假,就算有王思聪力荐也要凉?

2019-02-22 17:23:21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近日,王思聪投资的毒APP售卖的产品遭遇到是否是正品的质疑。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购买某款球鞋经鉴定为假货;另有网友称该平台卖假货被发现后,给300元作为封口费。对此毒APP发表声明称,此款鞋不属于假货,只是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

毒APP曾获王思聪投资和推荐,去年IG夺冠后,王思聪在微博力荐该APP,声称在毒APP上买潮牌和鞋子保真而且便宜,并且在发布抽奖信息时,也要求关注毒APP。

毒APP被曝涉嫌售假,就算有王思聪力荐也要凉?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毒APP主体公司为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冰为最大股东,持股55%,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由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9%持股的天津汇德信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上海识装2%的股份,而天津普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正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后者由王思聪100%持股。

毒APP被曝涉嫌售假,就算有王思聪力荐也要凉?

毒APP是一款集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真伪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1月2日,该公司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虎扑体育。

责编:殷晴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