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永辉超市:拟35.31亿元受让万达商管1.5%股份

2018-12-04 18:21:3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永辉超市12月4日发布公告称,拟受让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万达商管股份6791.02万股,占万达商管股份总股本的1.5%。每股转让价格为52元,标的资产价格为35.31亿元。

公告称,为了战略拓展优质物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方集团”)、孙喜双先生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拟受让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管”)股份67,910,214股,占万达商管股份总数的1.5%(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每股转让价格为52元, 标的资产价格为3,531,331,128元。

永辉超市:拟35.31亿元受让万达商管1.5%股份

公告称,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主要是银行贷款的增加以及相应的财务费用的提高,如果按照年利率6%测算,预计该部分银行利息每年约2.1亿元,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估计在10%左右。

该交易并不会引起公司合并范围变更,根据现行金融工具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将该交易计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按成本法核算。该交易对公司财务的最终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本次投资由母公司单独投资,不存在上市公司用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出资或上市公司参与其他公司增资的行为。

永辉超市12月4日收盘报7.34元,涨0.41%,最新市值700亿元。

责编: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