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华海药业召回在美缬沙坦原料药

2018-07-17 09:21:59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7月15日,华海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主动召回在美国上市的、使用华海药业缬沙坦原料药的制剂产品。

华海药业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公司缬沙坦原料药的未知杂质中发现极微量基因毒性杂质,从防范风险的角度考虑,对在美国上市的、使用华海缬沙坦原料药的制剂产品,公司决定从药房层面进行主动召回。因实施主动召回而产生的损失,公司目前尚无法准确预估,需视药店存量数据而定。同时,公司主动暂停美国市场的供应,可能会面临因暂停供货而引起的赔偿损失。

此前,在华海药业提供给欧洲市场的部分缬沙坦制剂的原料药中,被意外发现一种亚硝基二甲胺的杂质,欧洲药品管理局发布了召回公告。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