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消费 > 正文

百度外卖吃出避孕套!事主:两天恶心的吃不下饭

2018-06-01 12:41:2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记者杨凯博)5月30日,记者接到爆料,家住丰台区的宋先生通过百度外卖平台点到的餐品中竟然吃出了一个类似避孕套的异物。对此宋先生表示,他已经恶心的2天没吃下去饭了。

5月28日,宋先生通过百度外卖平台选择了常去吃的沙县小吃(美域家园店),拿到外卖吃了几口才发现,在飘香拌面中竟然有一个类似使用过的避孕套的异物。这下让宋先生彻底倒了胃口,立即向外卖平台方进行投诉。百度外卖在接线24小时后反馈是可以原单退钱,但是宋先生表示,外卖平台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闻不问,只是说会退餐品的相关费用,让他觉得外卖平台草草了事,对他没有相应的尊重和重视。

随后,记者和百度外卖进行了电话核实,百度外卖在得知是记者来访后表示,此单正在处理当中,处理完毕之后会有一个答复。但是在宋先生的外卖平台页面上却显示的是投诉处理结束,截止发稿前百度外卖也并没有再给出相应的回复。

调查中记者发现,百度外卖平台上的这家沙县小吃已经处于休息不接单的状态,而在此次吃出异物的飘香拌面的评价中有多条差评均显示曾经吃出过蟑螂等异物。记者和商家取得了联系,商家表示,自己店铺是小本经营,一直很卫生。从没有出现过吃出异物的类似情况,这次的异物可能是气球碎片。前几天孩子拿着气球玩,气球爆了不小心掉到了煮面的锅里,在捞面的过程中不小心包含在了餐品中而已。如果顾客提出一个可以接受的赔偿金额,店铺可以考虑进行赔偿。

对这个答复宋先生说:“其实看异物的形状来说,任何一个塑料制品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凭形状判断应该不是一个气球。”对于赔偿的说法,宋先生则表示外卖平台上有自己家庭的详细住址,如果自己出面索要赔偿怕店家打击报复,因此希望通过外卖平台方进行沟通协调。

北京市丰台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食品中吃出异物,希望顾客能够保留相关的菜品作为证据,并及时拨打北京市食药监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如果顾客身体不适,保留相应的就医凭证。如果证据确凿,食药监部门会依据相关法规对商家进行处罚。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