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程维:如果滴滴顺风车上线 唯一KPI就是安全

程维:如果滴滴顺风车上线 唯一KPI就是安全
2019-07-19 09:29:43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8日消息,滴滴顺风车已经下线325天,在今天的滴滴媒体开放日上,滴滴方面明确表示,顺风车业务还在安全整改中,暂无上市时间表。

滴滴CEO程维表示,去年的安全事件发生后,滴滴内部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再做顺风车业务,其中很现实的一点是,不管采取多少技术措施和管理手段,都无法彻底消除顺风车的安全风险,但因为用户的需求还在,滴滴决定还是做这块。

程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对顺风车业务不设盈利目标,现在顺风车业务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表,如果上线,唯一的KPI就是安全。

据介绍,在安全整改的300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12个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整合了包括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在内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周小白)

程维:如果滴滴顺风车上线 唯一KPI就是安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