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苹果上架血糖检测仪One Drop

苹果上架血糖检测仪One Drop
2019-07-01 09:43:46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据外媒报道,苹果的部分零售店上架了一款用于检测血糖的产品名为One Drop。据悉,这款产品所获取的数据能够上传到iPhone和Apple Watch的健康APP上。

苹果上架血糖检测仪One Drop

One Drop的糖尿病产品套件包括:用于检测血糖的仪器、订阅制的试纸、血糖控制计划及应用程序。由于糖尿病人需要长期的检测和血糖管理,通过APP长期的提醒和记录是非常必要的。

今年年初,苹果CEO库克就曾表示,苹果的下一个大计划将与健康有关。据外媒消息,除了此次上架的One Drop之外,苹果还打算未来将AirPods用于检测人体温度和心率的检测工具的打算。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