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日本显示器公司准备接受苹果1亿美元投资 推动其股价一度上涨32%

日本显示器公司准备接受苹果1亿美元投资 推动其股价一度上涨32%
2019-06-27 16:29:20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准备接受苹果公司1亿美元投资,这推动该公司股价在东京股市一度上涨32%。

日本显示器公司准备接受苹果1亿美元投资 推动其股价一度上涨32%

苹果是日本显示器公司的最大客户,占据了后者营收的60%。

由于苹果最近逐渐放弃LCD屏幕,且该公司2018年产品线中唯一一款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XR的销售令人失望,日本显示器公司正面临资金短缺问题。

今年4月12日的时候,该公司曾宣布与来自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的3家企业联盟就最多800亿日元的金融支援达成协议。

但是,近日,该企业联盟的主要出资方台湾触控板生产商宸鸿光电(TPK Holding)已决定退出,不向日本显示器公司注资。日前,台湾基金CGL集团也决定退出,因而日本显示器公司的重整前景变得非常不明朗。

但上周有报道称,日本显示器公司正在和苹果公司展开援助谈判,后者正在考虑前者提出的请求,即免除欠款、签订2年采购契约,以及投资约1.85亿美元来帮助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不过,苹果公司并未完全满足日本显示器公司的要求,仅同意投资1亿美元。(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