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自如回应南京租客事件: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 配置的家具符合规定

自如回应南京租客事件: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 配置的家具符合规定
2019-05-16 09:43:32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5日消息,针对网上关于“南京自如租客陈女士家人患病”一事的报道,自如方面发布《关于南京租客陈女士事件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称事件发生后,南京自如第一时间组成由南京自如总经理负责的工作小组,积极协助解决就医相关问题,提供日常用品采买及生活开支。此后,一直希望对房源空气质量进行多方共同监督权威检测,但由于陈女士不同意,至今未能进行。

自如回应南京租客事件: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 配置的家具符合规定

据悉,南京陈女士一家去年6月通过自如租房,入住4个月后,2岁半儿子患上白血病,100天后病故。经检测,其所租房屋甲醛超标,陈女士要求自如公开道歉遭拒

对此,自如方面回应称,公司2018年12月获悉以来,一直深表关切、积极跟进。帮助陈女士家人就医的同时,第一时间核查了房源情况,公司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只在陈女士入住半年前配置了基础家具用品,相关家具均有检测检验报告,符合规定。

自如方面表示,2017年7月份,该房源由房主完成装修;2017年11月25日,南京自如接受该房源委托,只配置了电视柜、沙发、衣柜等家具用品,相关家具均有检测检验报告,符合规定;2018年6月26日,陈女士签约该房源;2018年12月,陈女士联系自如,告知此事;2019年2月后,自如称继续保持与陈女士家人沟通,但很遗憾截至目前,未能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

在《说明》中,自如还表示,南京自如一直向陈女士及家人积极提供各种协助,诚恳沟通,请求对房屋由专业机构进行检测,对病因进行科学分析认定。基于目前事实,南京自如对陈女士及其家人提出的事件责任认定、巨额索赔等要求难以达成一致。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