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高瓴资本美股持仓出炉:爱奇艺跃居第一大重仓股

高瓴资本美股持仓出炉:爱奇艺跃居第一大重仓股
2019-05-16 09:43:31 华尔街见闻

(原标题:高瓴资本一季度美股持仓出炉:爱奇艺跃居第一大重仓股)

高瓴资本美股持仓出炉:爱奇艺跃居第一大重仓股

作者: 王超

高瓴资本今日披露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最新持仓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高瓴资本在美股二级市场中大规模增持5支中概股,主要以互联网企业为主。其中,爱奇艺已跃居高瓴资本第一大重仓股,2019年一季度增持1155万股,持有市值高达11.24亿美元。

高瓴资本今日披露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最新持仓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高瓴资本在美股二级市场中大规模增持5支中概股,主要以互联网企业为主。

继2018年四季度以来,高瓴资本持续大规模增持爱奇艺,2019年一季度增持1155万股,持有市值高达11.24亿美元。目前,爱奇艺已跃居高瓴资本第一大重仓股,其股价表现也十分强劲,一季度涨幅高达70%。

高瓴还增持好未来455万股,持有市值总额达到4.3亿美元,体现了其对教育行业的持续投入。

此外,中概股企业拼多多、哔哩哔哩、阿里巴巴均得到增持,增持份额分别为176万股、158万股、10.5万股。

在美国高科技企业方面,Facebook、苹果、亚马逊分别获得125万股、1.9万股、2.3万股的增持。

而对于高瓴资本此前重仓持股的百济神州、京东,一季度继续保持仓位不变。

截至2019年3月底,高瓴资本美股的前五大重仓股分别是:爱奇艺、百济神州、京东、好未来、Sea Ltd,持有市值分别为11.2亿美元、7.2亿美元、4.7亿美元、4.3亿美元和3.5亿美元。

此外,阿里巴巴、恩斯塔的持有市值也超过3亿美元。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