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百度向海龙:百度App分发视频占72%,“户”联网时代来临

2019-05-10 17:42:48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今日2019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表示,移动互联网的竞争,已经从过去用户数量增长的竞争开始转向精细化服务用户的竞争,“户”联网时代已经来临。

去年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提出移动产品要全面拥抱视频时代。过去一年时间,好看视频日活跃用户数量(DAU)增长了10倍。同时,百度App分发的内容中视频占比72%,拥有超过42万视频创作者,有超过4.6万的视频日活跃创作者。

向海龙还介绍了其用户解决方案。其中,百家号是内容解决方案,着重市场热点话题探索、渠道多点分发;小程序是服务解决方案,着重打造服务需求的闭环、用户的沉淀以及唤醒;爱番番是CRM解决方案,着重AI全域大数据的分析和用户潜在需求的推荐。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