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甲骨文中国裁员900人最高额外赔偿15万元 资深员工不满赔偿金额

2019-05-08 17:53:56    站长之家  参与评论()人

日前,美国软件巨头甲骨文突然在中国宣布大规模裁员,引发业内关注。

据悉,这次裁员,甲骨文在中国有研发中心的城市均有涉及,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大连等。首批将裁员约 900 余人,其中超过 500 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

据国内媒体报道,此次甲骨文裁员采用N+ 6 的赔偿方案,N为工作年限,另外加 6 个月薪酬补偿。

但一些级别高、年龄大的员工对此赔偿方案并不满意,因为甲骨文将月工资上限只定到2. 5 万元,但很多资深员工工资远超这个数字。还有老员工担心短时间内可能找不到工作。

有老员工表示:“不理解公司为什么突然裁员,产品线上还在盈利。正常情况下,如果公司财报连续三年盈利,是不允许裁员的。”

据了解,甲骨文被裁员工在公司提出的诉求包括:“把工作机会留在中国”,“High Profit,Why Layoff(高利润为何裁员)”,“反对甲骨文只要中国市场,不要中国员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