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2019-05-05 18:23:3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15分钟车程。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华为

华为研发基地预计到2021年投入运行,最多雇用400人,投资额等详细信息没有透露。外媒分析称,对于正在讨论采用华为通信设备利弊的英国,华为可能是打算强调经济贡献。华为在2018年2月曾宣布,到截至2023年的5年里在英国投资30亿英镑。

华为2018年底取得了约550英亩(约220公顷)土地用于建设新基地。新基地靠近半导体设计企业ARM控股的总部。华为在半导体设计方面获得ARM控股的协助,有观点认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