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已着手调查

2019-04-23 09:35:09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4月22日消息,上海徐汇区文定路一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起火。针对这起自燃事件,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已经在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

无独有偶,有网友爆料今天下午西安某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的蔚来ES8突然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燃烧原因暂不明确。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已着手调查

针对这起事件,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ES8发生燃烧后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扑灭了明火,无人员伤亡也无其它财产损失。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以下为公告全文:

2019年4月22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发生燃烧。蔚来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

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已着手调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