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不再收取99美元Mac数据迁移费

2019-04-11 09:32:57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苹果已经对Mac购买体验做出了改变,从本月开始,该公司取消购买Mac新机或者维修Mac时的数据迁移收费项目,而此前苹果会为该服务向用户收取99美元。

苹果不再收取99美元Mac数据迁移费

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运营专家也已经确认此事,“从4月2日开始,购买新Mac时的数据迁移或者维修时的数据转移不再收费。”

购买新Mac时的数据迁移最开始是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One to One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内容。One to One项目可以让用户通过每年支付99美元参加一对一培训,可以学习Mac的使用并解决遇到的问题。不过One to One培训项目后来在2015年终止,但购买新Mac时的数据迁移服务被保留下来,改为一次性收取99美元的费用,该服务同样用于Mac过保维修。

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旧电脑带到运营门店,苹果会为Mac和Windows用户提供Migration Assistant软件。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