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称洗澡时突遭电击 承租人起诉“自如”索赔77735元

2019-04-09 13:16:4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租客魏女士称,其在承租房屋卫生间内洗澡时突遭电击,于是将房屋出租方北京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共计77735元。

称洗澡时突遭电击 承租人起诉“自如”索赔77735元

原告魏女士诉称,其与北京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签订房屋租赁合同。2018年12月30日晚8点左右,其在卫生间正常洗澡时突遭电击,浑身肌肉抽搐,以胸部尤为显著,四肢无法活动,随即晕厥昏倒在地。恰逢朋友在场及时救助并关闭带电水流后,立即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助才得以保全性命。其遭遇电击昏厥达四小时之久,经医院诊断为电击伤。

魏女士认为,在发生电击后,其多次联系自如管家,沟通相关赔偿事宜,但自如管家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诿拖拉。2019年1月,自如相关人员对租赁房屋卫生间漏电事宜进行检测,确定卫生间水管因电路电线连接错误长期带电以至于水流带电,后经魏女士多次催促,自如对其电击一事置之不理。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