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上海两家企业美迪西、晶丰明源拟科创板上市

2019-03-27 16:45:01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上海两家企业美迪西、晶丰明源拟科创板上市

图片来源:IC photo

蓝鲸科创频道3月27日讯,上海证监局官网获悉,广发证券辅导的两家上海企业拟科创板上市。分别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上海川沙经济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研究领域为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等。

上海晶丰明源成立于2008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芯片及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研发、销售等。2015年开始,公司已开展电机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上海两家企业美迪西、晶丰明源拟科创板上市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