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上海市发布科技改革举措,支持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

2019-03-21 14:59:21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上海市发布科技改革举措,支持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

蓝鲸科创频道3月21日讯,上海市发布“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二十五条”举措。其中指出,上海要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为契机,支持优质科技创新企业上市。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介绍称,上海将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支持诸如人工智能、集成电路、高端制造、航空航天等优势产业相关企业,在符合证监会和交易所相关规则后登陆科创板市场。

“我相信在科创板建立之初,我们有优质的上海科创企业能够上市,同时也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也能够不断地成长出优质企业,为科创板源源不断地输送上海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吴清说。

据蓝鲸科创记者统计,目前已有六家上海企业申请科创板上市,分别为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域涵盖了创新药物、兽用生物制品、数字集成电路产品、云计算产品、生产科研试剂、电子产品及计算机软件开发五大门类。

上海市发布科技改革举措,支持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