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亚马逊CEO贝佐斯夫妇宣布离婚:仍是彼此珍爱的朋友

2019-01-10 17:12:0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麦肯齐(MacKenzie Bezos)正在协议离婚。

周三,亿万富翁贝佐斯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声明中还有两人的签名。

“我们想让人们知道我们生活的进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离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作为朋友继续我们的生活。”

亚马逊CEO贝佐斯夫妇宣布离婚:仍是彼此珍爱的朋友

以下是完整的声明:

我们想让人们知道我们生活的进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离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作为朋友继续我们共同的生活。我们为找到彼此感到无比幸运,在成为夫妇的每一年里我们都深怀感激。如果25年前我们知道会在今天分手,我们也会选择再来一次。作为一对已婚夫妇,我们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美好,而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我们也会有美好的未来。尽管标签可能有所不同,但我们仍然是一家人,我们仍然是彼此珍爱的朋友。”

这对夫妇去年共同发起了一个名为“第一天(Day One Fund)”的慈善基金。星期三的声明表示,他们将继续共同努力致力于项目发展。

这条推文写道:“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我们也会有美好的未来。”

亚马逊CEO贝佐斯夫妇宣布离婚:仍是彼此珍爱的朋友

(麦肯齐和杰夫去年3月份出席活动)

麦肯齐是一位48岁的小说家,在亚马逊创立的故事当中,她经常被提及当初如何支持丈夫离开华尔街,投身电子商务,创立了亚马逊公司。

亚马逊股价在公告发布后立即小幅下跌,随后收复了部分失地。(编译/露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