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疑似马化腾评ofo溃败原因:veto right(否决权)是主因

2018-12-21 09:18:04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2月20日消息,近日,部分用户扎堆退押金,使ofo遭遇严重挤兑。尽管官方已经紧急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但依然挡不住不断上升的退押金用户数。目前,ofo排队退押金的人数已经超过1200万。

对于ofo溃败的原因,很多业内人士进行了分析。有腾讯内部人士转发了一篇《谁杀死了ofo》的相关文章,并评论称,“如果说ofo的成功是过去几年中国市场资本力量无往不胜的幻觉,那么ofo的溃败则是这种幻觉的破灭。”

疑似马化腾评ofo溃败原因:veto right(否决权)是主因

对此,马化腾则认为,最近这么多分析文章,没有一个说到真正原因,这是一个veto right(否决权)的问题。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ofo董事会中,戴威、滴滴、经纬等都拥有一票否决权,ofo是被其他董事生生耗死的。

12月4日,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令”,该公司和戴威本人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周小白)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