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TalkingData、创维、康佳等战略投资奥维互娱

2018-12-21 09:18:04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2月20日消息,做OTT产业大数据分析的奥维互娱公司,宣布引入TalkingData、创维、康佳等多家企业的投资。

OTT即OverTheTop,是指由运营商之外的第三方基于互联网提供的应用服务,目前以互联网电视为主要终端。消费分级化、个性化是目前的社会大趋势,而其中一个重要的消费决策主体就是家庭。

奥维互娱数据显示,2018年OTT设备覆盖2.13亿户家庭,家庭渗透率达47%,影响5.54亿用户。这也使作为家庭营销流量重要入口的OTT成为了新蓝海,市场空间巨大。

但现阶段,OTT行业尚未实现全链路的数据、资源、用户打通,难以支撑家庭画像洞察与整合营销模式,面临发展瓶颈。此次,TalkingData入股奥维互娱,除了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还会在数据、技术、资源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介绍,TalkingData将连接双方数据,并联合打造OTT-DMP(OTTTV数据管理平台)和TV-Ad-Monitor(OTTTV广告监测平台)两大产品,实现对家庭人群画像的深入洞察,构建独有的家庭营销力模型,以支持包括精准营销、数字化运营等在内的多维应用价值

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崔晓波提到,此次投资奥维互娱并进行战略合作,通过结合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人本数据与以OTT为代表的物本数据,实现mobile小屏与OTT大屏的联动。

有业内人士认为,创维、康佳、长虹、TalkingData以及奥维互娱此次的合作背后,是国内运营智能电视和盒子的OTT产业已到了爆发的临界点。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预计,未来五年将有望迎来2000亿元的市场空间。(周小白)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