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宝宝树今日登陆港股 午盘后股价破发

2018-11-27 17:51:3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1月27日,母婴在线社区宝宝树今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6.91港元,较发行价6.8港元上涨1.6%,随后股价开始在发行价附近小幅波动。下午1点半后宝宝树股价出现较大幅下跌,截至发稿已跌破发行价报6.6港元,市值跌至110.14亿港元。

宝宝树今日登陆港股 午盘后股价破发

宝宝树于今年6月份申请在香港上市,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海通国际以及招商证国际。宝宝树的创始人王怀南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它重要股东包括复星、阿里巴巴、好未来等。

招股书显示,宝宝树2015年、2016年、2017年的营收分别为2亿元、5.09亿元、7.29亿元人民币,年度亏损为2.86亿元、9.34亿元、9.11亿元。

此外,宝宝树的盈利来源比较单一,其收入很重要一部分来源于少数广告客户。2015-2017年,宝宝树前五大客户占总收入的比例为 33.7%、21.5% 及 25.7%,这也导致客户及信贷集中风险加剧。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