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英伟达为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平台

2018-11-23 09:12:0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公司已经分别与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小鹏汽车、奇点汽车和SFMotors签署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交易。

黄仁勋称,小鹏汽车和奇点汽车将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驱动芯片Xavier以及其计算平台开发自动驾驶硬件系统。

这些公司分别表示,他们开始一系列的工作,从数据收集到机器学习。

小鹏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将与英伟达和德赛西威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计算平台的软件和硬件,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新款车型上分阶段实现L3级中国式自动驾驶功能,逐步实现城市间多种路况的全自动驾驶、停车场内自动寻找车位并泊车、早晚高峰拥堵巡航、高速公路自动切换最佳车道并保持连续自动驾驶以及基于导航最佳路线,个性化定制路线的自动驾驶。

L3级自动驾驶技术是指,司机能够将注意力从驾驶任务中移开,但仍然在某些情况下,要求他们能够做到立即响应。

奇点汽车表示将使用英伟达的Xavier平台来开L3级自动驾驶系统和最终升级到L4级,即车辆能够在大多数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但不是在任何条件下都能自主驾驶。(编译/露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