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未来行程规划” 可根据未来一周路况规划出行时间

2018-11-21 09:13:5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1月20日消息,近日,高德地图上线了“未来行程规划”(ETD)功能,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可为用户提供未来7天的出行路线规划。

高德地图上线“未来行程规划” 可根据未来一周路况规划出行时间

用户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进行驾车路线规划时,点击右侧的“时钟”图标,即可进入“未来用时”页面,使用“未来行程规划”功能。选择相应未来时间之后,高德地图可直观展示用户在该时段出发的最优路线和出行用时,并预测出路线中可能的拥堵路段,同时自动规避该时间点生效的限行区域。

高德地图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称,“未来行程规划”功能,是基于其丰富的交通大数据和强大的智能路线规划引擎。

据了解,高德地图实时路况覆盖全国360多个城市和所有高速公路,准确度超过90%。此外,高德地图还拥有全国所有城市的客货车限行信息。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