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索尼会员即将推出改名服务 一次5美金首次免费

2018-10-11 17:59:0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0月11日消息,近日索尼美国地区的官方博客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现在已经对会员名称更改的服务进行测试,PSNID的改名服务计划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线。

索尼会员即将推出改名服务   一次5美金首次免费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次的PSNID更名服务是索尼PlayStationPreview项目中的一个功能,虽然这项服务还在测试当中,但是如果用户此前曾经申请过PS4系统测试,就有机会被官方抽中进入这个更名测试的名单当中,抢先体验这个功能。

在这次的更名测试中,用户可以随意修改自己的ID名称,不过只有首次修改是免费的,之后每次使用这项服务均要付费,普通用户需要支付10美元的费用,而此前购买了PSPlus的用户,在更名费用中则可以享受五折优惠,仅需5美元即可完成。

这次改名服务即将在2019年年初上线,很多用户担心在更名后之前的朋友将不再能认出自己,官方也对这个问题做出的解答,称用户在更名之后,系统将会为玩家们提供选项,让玩家在更名之后可以同时显示自己的新ID和旧ID,这样就无需担心失去朋友了。(潘达)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