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金

2018-07-05 15:05:56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金

蓝鲸TMT频道7月5日讯,日前摩拜单车宣布,将开启全国无门槛免押金,覆盖全国超2亿用户,并号召同行也实行免押金解决押金问题。

摩拜副总裁李彧岑对此表示,每个月都有200万用户进行退押金后再充值押金的操作。因此此前在百城实现了无门槛免押,覆盖了1.05亿用户,免押后也新增了1500万用户。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各家共享单车平台在押金上动作不断。ofo在今年开始逐步取消芝麻信用信用免押金的覆盖城市,从最开始的25座城市不断缩减至只剩5座,同时也停止采用芝麻信用而使用全新的信用积分系统。而已被美团收购的摩拜当下在无门槛免押金上不断推进进度。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金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