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实力游资现身龙虎榜,兰石重装连续五日涨停再度提示风险

实力游资现身龙虎榜,兰石重装连续五日涨停再度提示风险
2019-06-14 09:51:10 第一财经

兰石重装6月13日晚间再度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近期股票涨幅较大,偏离公司基本面。目前核电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的贡献较小,2018年公司核电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0.25%。该股自6月6日起至今,连续五日涨停,累计涨幅达61.07%。

实力游资现身龙虎榜,兰石重装连续五日涨停再度提示风险

盘后数据显示,龙虎榜单中出现了3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一、买四、买五,合计买入8115.94万元。买一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该席位买入5064.00万元;买四为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该席位买入1691.37万元;买五为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1360.57万元。

实力游资现身龙虎榜,兰石重装连续五日涨停再度提示风险

6月12日晚间,兰石重装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2018年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为负,亏损15.11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15.31亿元,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与目前公司基本面存在较大偏离,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不过,近日兰石重装发布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该公司业绩迎来转机。一季报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63亿元,同比增长36.49%,归母净利润1784.55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5327万元。此外,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也由负转正。

对于现金流好转的原因,兰石重装解释称,今年一季度,公司采取了多种举措加大货款回款力度,落实责任、严考核硬兑现,期内货款回收情况较好。在这其中,兰石重装强化了对去年四季度已完工产品但尚未发货产品的货款催收力度,随着部分客户资金流改善及其项目建设需求,期内部分货款也陆续回笼。

此外,兰石重装表示,基于公司已签订合同的产品交付节点,公司一季度加快投入产出,期内完工产品总量增加,产品销售收入也同比实现增长。

兰石重装还指出,公司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原因包括两方面,一是公司产品实现销售收入同比上年增加,按收入与成本配比关系,因销售收入增加导致净利润增加;二是瑞泽石化本期收到其参股公司咸阳石化的投资分红,投资收益增加。

责编:罗懿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