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全通教育拟15亿收购巴九灵96%股权,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2019-04-01 13:20:1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3月31日,深交所向全通教育下发重组问询函,要求说明巴九灵是否具备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资质,吴晓波频道等微信公众号是否符合规定,本次交易是否需要获取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结合巴九灵对吴晓波个人影响力的依赖度、吴晓波个人IP的价值变化及可持续性等,说明巴九灵业务模式的稳定性、业务经营的可持续性,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是否主要为原创等。同时,深交所还要求全通教育核实说明本次交易的目的,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全通教育拟15亿收购巴九灵96%股权,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全通教育今日公告称,拟作价15亿元,购买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旗下的杭州巴九灵96%股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新增泛财经领域知识产品及培训服务,突破以校园为基础的业务场景和业务范围,进一步丰富在教育产业链中的布局。公司股票4月1日复牌。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