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厚普股份三连板提示风险:氢能业务影响不明确

2019-03-19 09:30:44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近期,燃料电池板块表现抢眼,厚普股份连续三日涨停。厚普股份3月18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氢能源市场的发展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若氢能源市场短时间内不能进行有效的商业化推广,氢能源业务可能无法给公司创造预期的收益,2018年度公司氢能业务收入不超过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5%,未来氢能业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尚不明确。

同时,厚普股份再次提示业绩亏损的风险,预计2018年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预计公司实现营业利润为-44934.44万元,同比下降1453.84%;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利润总额为-45392.07万元,同比下降1493.93%;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158.91万元,同比下降 1490.20%;报告期内预计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0.22%,同比下降32.16%。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当前实际情况与预计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厚普股份三连板提示风险:氢能业务影响不明确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