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京东方A午后一度大涨逾8%,成交额再破百亿

2019-02-18 18:29:49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一午后,京东方A一度大涨逾8%,股价创近8个月新高,截至发稿,涨近7%,报3.82元,成交再次突破百亿元,稳居两市之首。

京东方A午后一度大涨逾8%,成交额再破百亿

新春伊始,A股刮起一阵OLED风潮。2月12日,三星官宣将在发布会推出折叠手机,华为亦不甘落后,宣布将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利好消息的不断兑现大大强化了市场预期,WindOLED指数上周涨幅高达23.77%,其中,OLED面板龙头京东方A更是成为主力竞相争夺的“宠儿”。

受面板价格下滑影响,京东方A2018年业绩表现并不太好。公司此前预计2018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约为33.8亿-35亿元,同比下降54%-55%。与此同时,公司持续在柔性OLED领域开疆拓土。2018年12月26日公司公告称,将投资不低于人民币465亿元,在福清市投资建设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规划产能为48千片/月。

对此,光大证券分析师杨明辉认为,尽管当前OLED产能主要掌握在三星手中,但出于供应安全考虑,手机厂商将有意寻求新的供应商。京东方的柔性OLED已经实现量产,随着多条产线的陆续铺开,市场份额有望迅速提升,未来产能将比肩三星。

从股价走势来看,上周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个股中,股价上涨的个股数量为124只,周涨幅超过10%的个股数量为35只。其中,四环生物、凯盛科技、京东方A等个股累计涨幅居前,上周分别上涨61.07%、51.77%、36.64%。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