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22亿元,多家影视公司公布投资收益

2019-02-12 11:43:42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猫眼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18时,《流浪地球》票房已突破22.5亿元。上海电影、文投控股、中国电影等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披露对《流浪地球》的投资收益情况。

作为《流浪地球》出品方的中国电影(600977)晚间公告称,截至2月10日,公司预计来源于电影《流浪地球》的收益为9500万元-10500万元。

上海电影(601595)公告称,截至2019年2月10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综合收益暂为120万元至160万元(最终数据以实际结算为准)。相关收益将随着票房增加而相应增长,公司将视收益情况适时发布进展公告。

同时,文投控股(600715)公告称,截至2月10日,公司投资电影《流浪地球》所产生的收益(不包括公司影城对该电影的放映收益)约为100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之中,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将伴随影片票房的增长而增加。

三家公司的公告中显示,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截至2019年2月10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6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20.107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

影片《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2月5日上映。《流浪地球》由北京文化和中国电影联合出品,其中北京文化为主投、主发行,此外还包括阿里影业、腾讯影业、优酷电影、芒果娱乐等多达23家联合出品方。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