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纳税21亿上热搜!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做微商成上海区百强

2019-01-30 17:17:09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谈到把微商做的风生水起的明星,就不得不提知名女演员张庭及其丈夫林瑞阳。

日前,上海市青浦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绿色青浦”发布消息显示,张庭夫妻二人经营的上海达尔威(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上榜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名单,公司2018年度缴税总额高达21亿元人民币。

纳税21亿上热搜!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做微商成上海区百强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上海达尔威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22370万元,所在的行业为批发业 其法人代表和董事长为林吉荣, 陶虹(徐峥夫人)为该公司董事。且该公司注册了庭秘密、Tin'Secret、TST等与张庭夫妇所做微商产品相关的多个商标。

纳税21亿上热搜!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做微商成上海区百强

从上海达尔威的股权结构上看,目前公司的前三大股东为上海广鹏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阳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分别持股36.45%、33.01%、13.07%。

根据该企业相关微博账号发布的信息显示,吴宗宪、林志玲、曹格等娱乐圈人士都是该公司合作伙伴。

据官网介绍,TST品牌由张庭老公林瑞阳创立于1996年,而“活酵母”项目由林瑞阳启动,2014年TST进入电商市场和微商市场。TST西南大区负责人阿紫在其微博的个人简介中写道,“西南大区旗下800余家集团公司,每月零售销量破4亿,总销量突破80亿。”

不过,TST的产品曾在2016年深陷质量风波。有消费者反映称自己使用了TST品牌活酵母后却“烂脸”,TST客服表示这是正常的排毒现象,但该消费者前往医院后,被诊断为皮肤发炎。张庭当时回应称,TST产品依法合规三证齐全,且有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疫机构做卫生安全性试验。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