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概念活跃,上海物贸直线拉升

2019-01-15 17:18:1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15日盘中表现活跃,上海物贸直线拉升,一度涨超7%,截至发稿,上海物贸涨5.74%,上海临港、东方创业、浦东金桥等个股跟涨。

上海自贸区概念活跃,上海物贸直线拉升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记者获悉,前期,上海市已会同国家和上海有关部门对标国际上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区,研究形成了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的初步考虑。

其中,新片区准备在贸易监管制度创新服务业扩大开放、推进离岸业务和跨境数字贸易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目前,新片区的规划选址和名称尚未确定,上海市正在会同国家有关部门开展可行性研究和论证,待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尽快对外公布。另外,上海正在研究谋划新一轮开放创新措施。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