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重新上市第二日ST长油开盘跌停,封单超80万手

2019-01-09 17:26:53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1月9日为ST长油(601975)重新上市第二日,该股开盘即跌停,股价报3.14元,封单超80万手。

重新上市第二日ST长油开盘跌停,封单超80万手

四年多前退市的ST长油,昨日在上交所重新上市交易,成为退市后重新上市第一股。重新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当日收跌23.2%,成交逾5.7亿元。1月9日起,上交所将ST长油涨跌幅限制恢复为5%。

1月7日晚间,ST长油发布公告称,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

分析人士认为,ST长油恢复上市的股价利好效应,在老三板时就得到充分体现,停牌前4.31元/股的价格相比“退市价”涨幅超4倍,且ST长油因恢复上市暂停转让近两年,其间上证综指与ST概念指数均处于大跌之中,让其存在补跌空间。

分析人士称,虽然目前油运市场处于低迷周期,但2018年航运还是有所复苏,从中长期看,其认为ST长油在理顺了债务和经营后,也在拓展与航运相关的业务,会逐步再回到上升通道。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