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停牌逾三年,汉能薄膜发电欲私有化回A股

2018-11-07 08:59:42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6日在港交所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就公司股份私有化的提议。收购价格为每股不低于5港元,以现金收购或股票置换,私有化之后公司拟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按公司现已发行股份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约73.96%本公司已发行股本计算,收购规模将约为548.7亿港元。

2015年5月20日,汉能薄膜发电开始停牌,并一直停牌至今。以此计算,汉能薄膜发电已停牌长达3年5个月。因为停牌时间较长,汉能薄膜发电公告表示,若于2019年7月31日期限届满之前,未能恢复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建议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停牌当日,汉能薄膜发电股价大跌46.95%,报3.91港元。这意味着,和停牌前股价相比,此次私有化收购价将溢价27%以上。

停牌逾三年,汉能薄膜发电欲私有化回A股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