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白马股全线杀跌,大华股份封死跌停

2018-09-12 16:55:41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三午后,白马股全线杀跌。截至发稿,恩华药业、大华股份跌停,海康威视重挫逾9%;顺鑫农业、涪陵榨菜、华东医药、爱尔眼科等多只高位股纷纷大跌。

白马股全线杀跌,大华股份封死跌停

最新的2018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14亿元,净利润10.82亿元,每股收益0.3700元,市盈率18.23。

同时,软件股午后再度杀跌,中国软件快速跳水跌4%,浪潮软件、太极股份、创业软件等个股纷纷下挫。

白马股全线杀跌,大华股份封死跌停

大市方面,上证指数报2662.8点,下跌2点,跌0.08%,成交额726.3亿;深证成指报8139.41点,下跌28.69点,跌0.35%,成交额951.46亿,两市合计成交额1677.76亿;创业板指报1391.8点,下跌3.37点,跌0.24%,成交额316.25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国防军工、传媒、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抢眼,医药生物、食品饮料、休闲服务板块表现较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计2150只个股上涨,1053只个股下跌。

国信证券认为,A股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目前可能是市场步入反攻的重要时刻。

安信证券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市场边际有望出现一些积极变化,市场将迎来反弹行情的时间窗口。具体来看,宏观经济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显现较强的韧性,而海外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有限。与此同时,目前政策预期已经出现明显改善,也有利于市场情绪持续修复。市场经过前期大幅震荡之后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同时半年报显示上市公司业绩维持平稳增长局面,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责编: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