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品牌将迎来新发展

2019-05-08 09:35:26    中国网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品牌将迎来新发展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 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于5月6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卢丽丽在致辞中表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随着中国在国际话语权提升,中国品牌也将迎来新发展。

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在论坛上指出,中国品牌要练好品质内功,深入践行工匠精神,大力倡导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企业精神,让品牌意识扎根企业每一个员工心中,贯穿每一道生产工序,渗透每一个价值创造链条,擦亮更多的“金字招牌”,打造更多的“百年老店”。

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石军也强调,品牌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应用系统思维审视品牌建设,明确自己在品牌创建中所处的位置、创建的优势和劣势,进而有针对性地谋划自己的战略和策略;确立用融合思想引领品牌建设理念,把着力点放在以深化改革促要素优化配置上。

“面对当前日趋激烈的全球贸易竞争形势,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据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卢丽丽介绍,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 289)在3月份发布的国际标准ISO 20671:2019《品牌评价 基础和原则》是我国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国际话语权提升的有力见证,由此,国际品牌评价将迎来新秩序,中国品牌也将迎来新发展。

此外,为实施“中国品牌+”战略,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本届论坛上还举办了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开幕式、“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启动仪式、中国品牌服务机构联盟成立仪式、中国品牌全球推介计划发布仪式等精彩活动。据悉,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期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还将在北京前门大街、哈尔滨中央大街等地同步举办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活动,而今年也是第四年举办该系列活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