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中国市场需求强劲 爱马仕收入增10%

2019-02-12 11:39:55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受益于品牌经典包袋在全球尤其在中国的突出表现,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的财报实现强劲增长。

爱马仕最新财报数据显示,集团2018年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至59.66亿欧元,其中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10.1%至16.5亿欧元,除日本外的亚洲市场销售额增长最为强劲,中国门店销售也延续增长势头,主要得益于品牌去年10月在中国官网开设的电商业务。爱马仕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在财报中表示,在全球零售环境不确定的背景下,对爱马仕的业绩表现感到满意,并透露去年全年该品牌收入约为60亿欧元,经营利润率约34%。财报发布后,爱马仕股价上涨1.46%至528欧元。

财报提到,2018财年内,爱马仕集团在除日本外的亚洲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3.7%至21.42亿欧元,主要受益于中国和东亚国家销售的强势增长。在法国本土市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6.3%至8.02亿欧元。欧洲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7.5%至11.06亿欧元,尤其是英国和意大利增长显著。爱马仕在所有地区的销售额均实现增长。通过新开门店以及对现有门店的改造和扩建,爱马仕持续优化分销系统。去年10月,爱马仕在欧洲和中国推出全新数字平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