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菜鸟网络战略控股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 发力分钟级配送

2018-07-11 16:11:57    中国网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中国网财经7月11日讯 菜鸟网络今日(7月11日)宣布,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最大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成为其控股股东。

“欢迎点我达同学加入菜鸟大家庭,参与推进新物流进程。”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接下来菜鸟将和点我达“一颗心、一场仗、一张图”,共同聚焦分钟级配送,为新零售提供更好的物流供应链支持,成为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的有机组成部分。

“菜鸟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网络平台,加入菜鸟生态,将为点我达带来技术和生态的双重驱动。”点我达CEO赵剑锋表示,点我达将在菜鸟支持下,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打造全国领先的分钟级配送服务,以即时物流驱动零售变革,实现快速增长。融资后,点我达将获得菜鸟资金和业务支持,同时在仓配、快递、同城等多个领域和菜鸟加强融合。

点我达官网资料显示,其是一家“众包模式的即时物流平台”,致力于末端即时物流服务,以众包共享模式,为用户提供直接从门到门的快速、准时、可信赖的物品送达服务。截止目前,点我达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平台注册骑手超过300万,为100多万商家和近1亿消费者提供即时配送服务。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